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爸爸日記]08.06.03-心跳

今天醫生說,你有了心跳,還放給媽媽聽。
我那時候因為沒有停車位所以在醫院外面顧車子。
很抱歉,你在這個世界上發出的第一個聲音我居然就沒能聽到。
希望這不會影響我在你心目中好爸爸的形象。

不過,你知道嗎?我的寶貝!
書上說,從今天起,你就不再是個胚胎了,而可以稱為胎兒了。
就像我突然有一天從老公這個職業便成了爸爸一樣。
身上的責任也會突然的加重了。

從今以後,你的責任也變重了。
你要努力吸收養分健康長大。
你要偶爾動動身子讓爸爸媽媽驚喜一下。
你還要漸漸開始聽聽媽媽肚子以外的聲音,聽聽爸爸媽媽給你的教導。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要請你不要給媽媽太大的痛苦。

如果你知道媽媽為了你,天天得要食慾不振、肚子不舒服的話。
我相信你也會跟爸爸一樣感覺到很心疼的。

加油了!寶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