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爸爸日記]08.06.10-對爸爸來說的第一次心跳

寶寶啊!寶寶!
今天醫生很好心的跟爸爸媽媽第一次完整介紹你。
這次爸爸為了不想缺席,特別邀了媽媽用走的去婦產科。
爸爸看到了你堅強的生命力,小心臟以每分鐘約莫160次的速度跳動著。
爸爸也聽到了你第一次跟爸爸打的招呼,跟畫面上的跳動呼應著。
爸爸真的覺得好感動,我的寶貝第一次活生生的跟我有了互動的感覺。

醫生伯伯說你現在正把你的小手擺在頭的前面約莫鼻子的高度。
好像在做著鬼臉般的跟爸爸媽媽打招呼。
呵呵!不愧是我的小寶貝,都還沒有思考能力就先有了幽默感。

在走回家的路上,爸爸媽媽已經在為你未來的就業生涯找出路。
我說,我們家小寶貝以後說不准可以當個Model,才不到八個禮拜大小就懂得在媽媽肚子裡擺Pose。
媽媽說,笨爸爸!小寶貝其實是在做鬼臉吧!
我說,那我們家小寶貝以後應該可以當一個諧星,才不到八個禮拜大小就懂得在媽媽肚子裡取悅大家。
媽媽說,他才八個禮拜大小,不要那麼快就幫他決定以後的職業好嗎?

對不起啊!寶貝!
爸爸好像太早給你壓力了對不對?

1 則留言:

  1. 諧星+1
    諧星多平易近人啊!!我愛諧星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