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愛情]對妳很好啦!

我對妳,算不錯了吧?

要吃水果就要我到冰箱拿給妳吃;想喝果汁就要我榨給妳喝。
想玩Wii可是妳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玩,所以我一定得陪妳玩。
妳想吃水無沙我們就去吃水無沙;想吃周記我們就吃周記。

在台灣的時候,
妳想吃東海的割包、想吃忠孝夜市的豆花,哪一次不是給妳辦到好?
妳想吃春水堂的功夫麵、想吃輕井澤的火鍋、想吃阿姨的雞排,哪一次沒讓妳吃到?
妳後來迷上了二呆的味自慢加五菇湯,所以我們去台中就是讓妳吃到妳想吃的。

在飛機上,
妳想坐靠窗,那坐走道的就一定是我。

在房間裡,
妳自己說,是不是每天早上起來都要人家抱抱?
而且,前面抱抱不夠,妳還要我繞到後面也抱抱。
如果我偶爾反抗,妳只消喊:一,二,三!
我哪一次不還是乖乖的到床上陪妳?

不過,妳對我也算是不錯了啦!不跟妳計較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