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爸爸日記]08.06.04-心跳2

爸爸還是停留在媽媽跟我說你有心跳了的那個時刻。

那時候,我問媽媽:不知道有沒有人剛好做產撿的時候寶寶開始第一聲心跳?
媽媽覺得即使有,應該也不會發現聽到了寶寶的第一聲心跳。
媽媽說,如果真那麼剛好的話,醫生大概也會說是剛剛沒聽到而已。

如果我就是那個爸爸的話,我大概會不管醫生說什麼,反正就是執著的認為聽到了自己寶貝的第一聲心跳。

就像媽媽雖然一直幸災樂禍的說爸爸沒有聽到你的心跳聲。
但是當爸爸下次陪媽媽去做產檢的時候,當爸爸第一次聽到你的心跳聲的時候,我還是會莫名其妙的感動起來的。

下次爸爸陪媽媽去做產檢的時候,要好好表現給爸爸看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