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爸爸日記]09.01.18-爸爸喜歡....


爸爸喜歡抱著你的感覺,不管是抱著你餵奶,還是抱著你拍拍,還是抱著你哄你睡覺,甚至抱著你只是因為爸爸想抱。

爸爸喜歡看到你笑,寶貝會開懷的大笑、會只笑一邊的斜笑、會不露牙齒的微笑(這句似乎有點多餘,因為寶貝還沒辦法露出牙齒)、護士阿姨看過寶貝微笑時漾開的酒窩。

爸爸喜歡看到你嘟著嘴,寶貝會在伸懶腰的時候嘟著嘴、會在想喝奶奶的時候嘟著嘴、會在奶奶喝到一半的時候嘟著嘴、會在睡覺的時候嘟著嘴,甚至會沒來由的嘟個嘴逗爸爸媽媽開心。

爸爸喜歡看你伸懶腰,寶貝會在睡覺的時候閉著眼睛伸懶腰、會在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伸懶腰、會在換尿布的時候伸懶腰,還會在拍拍的時候漲紅著臉伸懶腰。

爸爸喜歡看著你睡覺,寶貝會在睡覺的時候斜笑跟微笑、會在睡覺的時候嘟嘟嘴、會在睡覺的時候伸懶腰、會在睡覺的時候試著翻身、會在睡覺的時候好像做夢一樣的突然抖一下。

爸爸喜歡寶貝投降的樣子,因為寶貝從來不肯把手手好好收在包巾裡面,寶貝會把雙手高舉到頭上做出投降的樣子、會把手手放到臉上做出捧著小臉蛋的樣子、會把手手比劃做出鹹蛋超人的樣子,還會在睡覺的時候把手手伸的直挺挺的做出殭屍的咚咚的樣子。

爸爸喜歡寶貝睡覺的時候軟趴趴的樣子,寶貝會因為有安全感而完全放鬆,爸爸媽媽可以把寶貝的手手晃來晃去;可以偷親你的額頭、臉頰跟小手手,寶貝最多偷偷微笑而已,可愛極了。

爸爸甚至喜歡聽你的哭聲。
雖然爸爸越聽會越心疼,可是那至少代表寶寶懂得提出自己的要求,懂得讓爸爸媽媽注意到你的需要,懂得自己肚子餓了、懂得你要換尿布了、懂得肚子裡有氣是很不舒服的一件事。
當然,寶貝的哭聲真的也很可愛。

爸爸喜歡可以二十四小時的陪伴著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