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爸爸日記]09.01.05-暫時分開


天下午護士阿姨把你送去洗澡以後,打了電話到病房裡來跟爸爸說你有一些黃疸,要留在嬰兒房照黃疸照到明天才能送回病房。

爸爸有點手足無措。
因為爸爸從來沒有離開你那麼久,雖然你不過才來到這個世界上兩天多一點點而已。

當媽媽要過去餵你喝奶的時候,爸爸硬是要跟到嬰兒房裡的哺乳室,就是為了要多少可以看看你一眼。
所以當爸爸看到你給護士阿姨抱了出來,眼睛上還蓋上了塊眼罩以後,爸爸又是開心又是難過。
爸爸開心的是,那麼久沒看到你,總算可以看你一眼過過乾癮了!(雖然你離開爸爸申辯也不過才三個小時,不過對爸爸來說卻是好久好久。)
爸爸難過的是,你眼睛上的眼罩肯定是為了保護正在照黃疸的你的眼睛,不讓你的眼睛受傷;那可見照黃疸的燈有多強烈,細皮嫩肉的你肯定也不好受。
護士阿姨請爸爸先離開,因為哺乳室不是爸爸可以待的地方。
爸爸只能夠一面走,一面轉身回頭,在你離開爸爸視線範圍內以前,多看你兩眼。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不公平!那兒子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