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爸爸日記]09.03.07-寶貝真的會叫爸爸....


昨天媽媽打電話給爸爸,就只是要跟爸爸說她在吃好吃的潤餅跟紅豆湯圓。
很無聊的事情對吧?
不過爸爸更是無聊的跟媽媽一直聊下去,兩個人沒什麼重點的講了好久。
沒辦法,爸爸媽媽是這個樣子的,講話沒什麼交集又沒什麼重點。

這通電話一直講到媽媽買完潤餅走路回家,還在講。

媽媽回到家,家裡是外婆跟寶貝跟小阿姨。
寶貝據說已經跟外婆嘰哩呱啦了老半天。

然後媽媽突然大喊一聲:「哈哈!妳自己跟他講!」再把電話塞給外婆。

外婆跟爸爸說:「你兒子已經會叫爸爸了耶!剛剛叫了好幾次!」
然後外婆把話筒推給寶貝,要爸爸聽聽看寶貝發出來的聲音。

啊~啊~啊~哈~哈~,老實說爸爸只有聽到寶貝發出這些聲音。
那時候爸爸正在開車,快到家了,正在找停車位。
爸爸真的很想就把車停在當下,仔細的聽寶貝的咿咿啊啊。
那可以讓爸爸把一天的辛苦全都拋到九霄雲外。

爸爸跟外婆說,爸爸覺得寶貝長大的速度好快,比一般的小朋友快好多。
外婆也跟爸爸說,嗯!對啊!小寶貝真的比其他的小朋友長大的速度快的多。

然後爸爸繼續沉浸在寶貝的咿咿啊啊,雖然寶貝一直都沒有叫爸爸。

外婆把電話拿還給媽媽,媽媽跟爸爸說:「真抱歉!你兒子剛好沒有叫爸爸!」

爸爸回答:「沒關係啊!反正我兒子才兩個月大,我如果到外面去跟人家說我兒子會叫爸爸,大概也沒人相信吧!」
「大概所有人都會說自己的兒子對爸媽來說都是最聰明的啦!」爸爸這麼說。

媽媽說:「對呀!你自己有自知之明就好了!」

爸爸車也停好了,隨便打發了媽媽就說爸爸要回家了。

不過,寶貝呀!如果你這個時候就會叫爸爸,爸爸也一點都不會感到意外的喔!
或許別人會說,自己的小孩都是最聰明的啦!其實現在怎麼可能會叫爸爸?不可能啦!

爸爸會默默承受,然後心中暗自獨白:「拜託!白居易四個月大就略識之無了你們懂不懂啊?」
我們家寶貝兩個月大會叫爸爸,那也才只是剛剛好而已好嗎?

爸爸會原諒他們的嘲笑。畢竟,要生一個天才兒童大概就跟中樂透的機率差不多呀!
爸爸只是寧可不要中樂透,也要覺得自己的寶貝是天才兒童嘛!

爸爸跟媽媽之前有針對寶貝的天資聰穎討論過。
畢竟寶貝出生才沒幾天,就懂得用笑容迷倒爸爸媽媽。
寶貝還沒滿月就可以在床上驢打滾兒到處溜來溜去。
大概滿月的時候,寶貝就會跟著媽媽聲音的來源,頭偏來偏去找媽媽。

再加上現在才兩個月大就會叫爸爸!(雖然爸爸並沒有聽到。)

爸爸懷疑寶貝會不會是家有傑克裡的傑克,比一般人的生長速度快四倍。
媽媽說她不要寶貝這樣,她不要寶貝一年大四歲,那她會很難過。

不過爸爸就是認為寶貝的小腦袋成長速度比其他小朋友快很多,這點總該沒錯了吧?

媽媽點點頭。
「如果是腦袋發育速度比別人快的話,那倒是沒有關係!」媽媽的結論。

1 則留言:

  1. 很快就會開口叫"爸爸"了唷!
    邀請您使用我們開發的google map免費貼件,讓您blog的文章添加地圖元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