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碎嘴]有沒有這麼倒楣....

世界上最倒楣的事,就是天氣熱的時候看到便宜的外套沒有買,然後隔天開始變天。
變了天想說那趕快去買那件外套,結果店員說已經撤下來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上星期跟朋友去逛北京路,看到日本的平價服飾品牌UNIQLO在廣州開的旗艦店。
我當然是興奮的衝進去想說小小血拼一下也好。

西裝外套....$399,太貴不列入考慮。
牛仔褲....$299,也是太貴不列入考慮。
襯衫....$179,那我比較喜歡G2000。

拿了一件短袖,拿了一件背心,還幫太座拿了一件哺乳衣,都是人民幣一百塊以內。
等等!....有件雙面穿內層含絨毛的厚外套居然只要$99?太便宜了吧!?

好像買來放著也不錯喔!那麼便宜!
可是....現在天氣熱成這個樣子,買厚外套不就像神經病?

算了!算了!算了!於是我就放棄沒買了。

馬的,有沒有厚外套沒買隔天就變天氣溫驟降的八卦啊?

隔天開始天氣就冷的不像話!
我變成思思念念著北京路上UNIQLO的雙面穿含絨毛厚外套。

今天剛剛好就安排了到廣州去拜訪客戶,我就硬是擠出了時間跑了北京路一趟。
有沒有那麼簡單讓我買到?當然不可能。

我走黃埔大道想說剛好順路過去比較近,沒想到開沒多久前面原來要收進廣州市的路費十塊。
我又不趕時間,所以就繞了一小大圈跑到中山大道,想說這樣應該不用繳費了吧?
馬的,有沒有中山大道跟黃埔大道憑什麼都收費的八卦啊?
我多花了二十分鐘開車,還多塞了一段路,結果十塊錢還是跑不掉!

塞塞塞,堵堵堵,也是讓我到了北京路。

隨隨便便把車停在路邊,趕緊三步併作兩步衝到UNIQLO。
我原本心裡想的是怕這幾天變天大家會去搶購那件雙面穿含絨毛厚外套。
沒想到進去店裡一看,真的一件都沒有了!連一件都沒有~

我不死心,問了UNIQLO裡比客人還多的店員,店員回答我:「那外套已經轉店了!」
什麼?轉店?那是什麼東西?

名詞解釋:轉店就是因為這衣服在這個點已經沒有讓客戶購買的誘因,所以轉到別的點銷售。

「因為廣州的天氣已經回暖,所以公司把那件外套調到還冷的北方,像是北京、南京店銷售了!」店員如是說。

什麼?你們是哪隻眼睛看到天氣已經回暖的?明明就冷的快受不了!

「是啊!天氣是滿冷的,可是那件外套已經轉店了!也來不及了,廣東現在都買不到了!」店員又如是說。

我不甘心的硬是買了五件比較貼身的短袖,花了$138。

有沒有想買厚外套卻買了五件薄短袖的八卦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