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光怪陸離]關於酒店妹,我還想說的是....

當你在酒店裡挑選小姐的時候,說實在話,真的得把小姐當成商品看待。
畢竟她們一排站在那邊逐個念自己名字跟從哪兒來的時候,她們就是代價而沽的。
當客人的,真的不需要給太多同情心,那是小姐們不屑你施捨給她們的。
給她們同情心,不如給她們錢來得實際。

巴菲特晚年很熱中於捐獻,甚至捐獻財產的85%給好朋友蓋茲的慈善基金會。
因為他篤信「人生樂透」的觀念。

所謂的人生樂透,指的是人人生而不平等。
每一個人出生的時候,就因為他出生的國家、區域、家庭、宗教信仰,甚至膚色、父母的性格,而有所不同。
簡單的說,一個嬰兒出生在非洲的辛巴威,跟出生在歐洲的瑞士,人生絕對有著極大的不同。
或是一個嬰兒,生長在回教家庭,或生長在基督教天主教的家庭,也會造就截然不同的個性。

總之,什麼人人生而平等這種話,那是法律條文裡寫來安慰一般百姓的話。
在真實世界裡,從來沒有出現過人人生而平等的烏托邦,那是不存在於現實世界的。

回頭看看酒店裡的小姐們也是如此。
當她們的父母把她們生下來再辛辛苦苦養大的過程中,不會想到有一天,他們的女兒得在一群男人面前,給人品頭論足,代價而沽。
也或許女孩子自己在中學畢業以前,也從沒想過這些讀下去的書,跟她日後討生活賴以為生的技能,毫無關係。

他們原本也可能讀得很高的學歷,或是擁有很強的工作能力,在社會上獲得很高的成就。
可能只是因為爸爸騎三輪車的時候給車撞了,瘸了一條腿,再也沒有能力下田耕作。
也可能是因為媽媽突然生了重病,家裡籌不出醫藥費,只能靠她下海賺錢養活家裡。

我說,最可憐的是,當社會這種氛圍漸漸成形,男盜女娼不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的時候。
總之,有錢好辦事。
女孩子們下海賺錢只是為了不想在家鄉辛苦一個月為了500塊的薪水。
或是覺得大城市裡工廠一個月1200塊的起薪不如躺著賺的好賺。
偏偏坐在客人大腿上的時候,還得一副家裡窮,就差她這份工,供弟弟讀書考大學。
那是一種從心理上根本的不正常病態。

這何嘗不是一種「人生的樂透」?

所以我很不喜歡去酒店就是如此。
我心理明明很不想把她們當做商品的。
卻還得自掏腰包兩百塊,然後自我催眠她們只是會呼吸的芭比娃娃罷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