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爸爸日記]09.03.16-最幸福的畫面


爸爸最近最喜歡聽到SKYPE響起鈴聲的聲音。
因為那代表媽媽又要抱著寶貝給爸爸看了。

媽媽最常在電腦前面親餵寶貝給爸爸看,或是抱著想要人家哄的寶貝邊跟爸爸講話邊哄寶貝。
有時候也只是媽媽知道爸爸想寶貝,特意抱寶貝給爸爸看看,跟爸爸說說話。

不過不管是哪一種情形。
最後的結果都是寶貝躺在媽媽的臂彎裡,睡著。

寶貝在媽媽臂彎裡的睡姿很可愛。
跟爸爸一樣,寶貝都是睡的很深的人。
所以寶貝睡著以後,那副完全癱軟在媽媽身上的模樣,就好像十天沒睡覺的樣子。

靠的地方,就靠;寶貝靠不到的地方,就完全放鬆的往後仰。
有好幾次,爸爸都快看不到寶貝的臉了,因為已經一整個仰到後面去了。
只剩下一個張的大大的小嘴巴,那是爸爸唯一看得到的,寶貝的五官。

寶貝真的睡的很熟喔!
爸爸跟媽媽每次看到寶貝睡成那樣,笑的再開心,笑的再大聲,寶貝也不會被吵醒。
還是一樣張大了小嘴,「啊~~」的睡到不知道人。

如果是媽媽剛剛餵完奶奶,媽媽還會順勢幫寶貝拍拍。
一方面讓寶貝更好睡一點,一方面讓寶貝把嗝打出來。

沒有什麼會比寶貝跟媽媽更重要了。
寶貝跟媽媽是爸爸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也是最不能失去的兩個人。
每次爸爸看到你們母子倆依偎在一起的樣子。
爸爸就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有很愛我的老婆,願意為我犧牲那麼多,還那麼年輕就甘願當個老媽子照顧我的寶貝。
我有我很愛的兒子,雖然還不會叫爸爸,可是年紀輕輕的已經是爸爸這輩子最大的驕傲。

爸爸最喜歡看著寶貝跟媽媽倆個。
一個在鏡頭前面完全沒有自己的矜持,張大了嘴巴睡覺。
一個一邊抱著我的寶貝,一邊微笑著跟爸爸聊天排解寂寞。

這是我眼裡,世界上最幸福的畫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