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碎嘴]李光耀

1.
在客戶那邊聽到李光耀的故事。
有看過漢聲出的小百科的人一定都認識這個台灣魯賓遜。
他被日本人拉去南洋充軍,然後躲到雨林中一個人生活了二十幾年。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小百科裡的那張插圖,他赤身裸體的還蓋了小木屋、養了雞、種了菜。
原來他....在被找到的兩年多後,就死了!

2.
在路上看到一個人牽著一頭駱駝走過斑馬線。
是大馬路喔!國道的那一種!
害我猛一個以為我來到了新疆。
哪裡來的駱駝客呀~沙哩哄吧嘿呀嘿~

3.
秘密就是....
你會忍不住跟你的老婆說,然後跟他說,千萬不要說出去喔!
老婆會說,好!
隔五分鐘,老婆:「那我可不可以跟誰誰誰說?然後叫他也不可以說出去?」
我:「嗯~好啦!不過要跟他說不可以說出去喔」
老婆:「好!好!好!」
然後再隔五分鐘,老婆:「我已經跟誰誰誰說了,剛好另一個誰誰誰也在,他也知道了喔!」
嗯!反正秘密就不可以再跟下一個人說的都叫秘密。

4.
這邊這幾天跟神經病一樣。
一下子整天熱的半死,我渾身短衣短褲的,走在外邊還是會流汗。
一下子突然下起大雨,又突然雨停的莫名其妙的。
一下子又冷的半死,早上起來不加件外套根本直打哆嗦。
不過每天半夜都會下雨倒是不錯。
很久都不用幫花園澆水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