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爸爸日記]08.08.01-打呼

今天爸爸又窩在媽媽的肚子旁邊聽你的聲音。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你很緩慢的、持續的、很有規律的發出聲音。
就好像我們憋了一大口氣躲到游泳池裡,然後慢慢的把肺裡的空氣,以小氣泡的形式一顆一顆的吐出來。

我跟媽媽說我覺得你在打呼。
所以我捨不得打擾你睡覺,不吵你讓你繼續睡吧!

媽媽看孕婦書說,你也很有可能是在打嗝,因為你如果不小心喝到羊水就會打嗝。
嗯!你個好傢伙!吃飽喝足就打嗝!

然後是爸爸一個網友,她說她也已經進入26週了,第二胎。
爸爸跟她說爸爸聽到你的聲音的事。
她說那是媽媽肚子咕嚕咕嚕的聲音啦!現在還聽不到那麼多東西。她已一個過來人的身分說著。

嗯!想了想我還是認為你是在打呼。
因為那個打呼的頻率跟我打呼的頻率實在太像了!
只有我的寶貝才發的出那種聲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