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愛情]嘴硬

妳很嘴硬,我也很嘴硬。

因為要產檢的關係,所以妳提早了我三個禮拜回台灣。
我們明明都很捨不得的,卻又都很有默契的很嘴硬。

我明明晚上睡覺很需要抱著妳睡的,我硬要說等你回去我就可以去包二奶、去酒店。
還一直問妳要不要早一點回去。

妳明明很需要我陪妳的,卻還是嘴硬的說妳回去就可以去找妳的那一堆小狼狗。
還有說妳迫不急待的想回去吃妳想很久的台灣小吃,妳明明沒有我陪妳一起吃會覺得沒味道的。

今天我送妳到機場搭飛機。
我還是在路上不斷念著『呼!總算是要回去了!』
妳也是在旁邊接著話『要回去文明世界吃好吃的東西了!』

一直到妳快入關了,我們才開始依依不捨起來。
妳比較早發作,問我不知道最晚可以什麼時候入關?
等到大概是真的該入關不行了的時候,在關口前面我跟妳說回去要乖乖喔!

妳入關了以後一直回頭揮手要我別看了快回家,我就也是揮手要妳別回頭了快走。
沒兩步妳又回頭看我要我快回家,我也還是揮手要妳快快進去。

一直到妳的影子大概跟我的大拇指一般大小,我還看得到妳回頭的樣子。
一直到妳轉了個彎再也看不到了,我才捨得離開。

我們兩個是在嘴硬什麼的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