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光怪陸離]酒店妹




門打開,小姐們成一列魚貫的走進來。
經理先稍微整好隊,還不忘記提醒小姐們臉上要掛著笑容。

『一二三!跟客人說聲好!』『客人們晚上好!』

這就是大陸這邊酒店的生態,小姐們成一排的等著客人挑選。

客人千萬別把她們當成人,只得把他們當成商品,喜歡就點,不喜歡一整排通通趕出去。

他們臉上還是得掛著笑容,跟你說聲謝謝!

看著站在你面前,一次十幾個小姐一字排開,等著客人品頭論足。
不知道同一個時間裡,小姐們是不是也同樣的正在品頭論足著客人?

也不知道,她們心裡的品頭論足,是祈禱自己不要給那個滿口檳榔渣的客人點檯,還是打量著哪一味客人今天晚上帶她出場的可能性比較高?

也別看她們在你面前跟你老公來老公去的。
一有機會,他們就是彼此之間交頭接耳討論著,今天有沒有可能被買出場?或是等等幾點可以下班?

在包廂裡一個勁兒的拉你的手往她身上招呼,可能等你走了以後姊妹們一起批評你的毛手毛腳。

不過也該怪怪這些色男人,如果你有幸看到他們上下其手的模樣,會覺得相當不堪。
一個個上了年紀,在人前正經八百講生意的中老年男子;三杯黃湯下肚個個露出了真面目。
抱著酒店妹唏哩呼嚕的親嘴兒,也不管那張嘴每天親的人都不一樣。
醉意再濃一點,手更是不安份的直接伸進去衣服裡面上下其手。

兩百塊人民幣花了不摸個夠本怎麼可以?這些老屁股們是這麼想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