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碎嘴]受不了!

是的!我有點受不了了!

我沒有辦法忍受我的老爸,每天下午睡午覺,晚上在沙發上瞇,八點進房間睡覺;大家都在活動的時候,他睡的正熟。
等到大家準備睡覺了,他一個人起來,看電視,或是唱卡拉OK。
我沒有辦法忍受我的老爸,番薯葉水煮一煮撈起來淋點醬油就是一餐,吃完的盤子也不洗,說是裡面還有點醬油可以下餐將就著再用。
或是說他買盒炒麵放在冰箱上,想吃就拿起來吃兩口,一整天就這麼過。
或是說他可以弄比老媽還正點的一鍋控肉,結果他說的很棒的作法是醬油冰糖加五花肉丟在一起煮,這是他口中很棒的東西。
我也不能忍受一個衣櫃裡有幾百件衣服的人,每天穿都是那兩件;然後早上打完球回家就把衣服泡在水裡,泡到晚上再擰乾,準備後天可以穿。
這麼做你叫衣櫃裡的幾百件衣服情何以堪?
爸!生活可以簡單,但不是隨便!

我也沒有辦法忍受我的老媽,晚上沒事就是在對新家裝潢的帳;今天對完了,過兩天晚上沒事又把那些帳拿起來再對一次。
我也不能忍受我的老媽,沒事想到就是掃把拿起來這邊掃一掃那邊掃一掃;當她我看到我在掃我的房間的時候,接過去掃無所謂,順手又把整間房子掃過一遍。
或是晚上十二點多,跟我說要把兩隻狗抓到浴室洗一洗,我不能理解一個說她晚上睡不好的人這樣做對她的睡眠有什麼幫助?
我也不能忍受我的老媽,帶著我的老爸兩個人在新家的花園鋤土,原因是不信任這邊的工人會照著她的意思施工,我真的不能了解這樣的行為有什麼意義?
或許很多只看到事情一部分的人會覺得他這麼做也沒錯,不過那是因為你們沒有看到事情的全貌。
我不懂得為什麼房子的裝潢為什麼會比身體健康還要重要?

我真的不懂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