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碎嘴]兩個腦袋

我有兩個腦袋。

在大陸的時候,我要帶著我沒讀過書近乎文盲的腦袋,才能生存。
所以我要常常裝做沒看到紅綠燈,用力的給它闖過去。
有時候遇到圓環,沒什麼車的話就走你想走的方式吧,因為大家都是這麼做的。
下高速公路交流道塞車怎麼辦?簡單!往前一點點從上高速公路的地方逆向下去不是省事多了嗎?
按照車道指示方向行走,那是在有監視器的狀況下,沒監視器的時候,省省吧!
吃飯當然要放鬆一點,所以放心大膽的把腳抬到椅子上,最好在打赤腳,摳個兩下指縫。
排隊買票什麼的,你要乖乖來就不會有輪到你的一天。
我不會抽煙,不然的話,有看起來像是可以接煙灰的東西就代表可以抽煙,不是嗎?
遇上看不慣的事情或是有什麼問題,趕快先問候對方媽媽,誰先問候誰先贏。

回台灣的時候,我要帶著我受過禮義廉恥的腦袋,才有禮貌。
所以我遠遠看到黃燈就知道要減速慢行,不能硬是要闖過去。
遇到圓環大家都遵行方向,我當然要當個好公民跟大家一樣。
下高速公路交流道原則上是不會塞車的,這是一開始道路規劃的問題。
按照車道只是方向行走,這不是當初考駕照都應該要學過的事情嗎?
吃飯可不是只有你一個人的事,當然應該考慮一下周遭的人的感覺啊!這國小生都懂!
排隊買票是很正常的事啊!大家照規矩來很快的。
不管你會不會抽煙,現在所有公共場所早就禁止吸菸了不是嗎?
有什麼事情大家好好講嘛!找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解決方式不是很好嗎?

我現在是文盲腦開機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