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愛情]愛不愛?

今天中午在餐廳吃飯的時候,我問妳為什麼那麼有把握我對妳的耐心沒有限度?妳難道不怕哪一次我抓狂生氣嗎?
妳說不怕!因為我就是拿妳沒輒,因為我就是沒有妳不行!

為什麼不怕?妳有什麼原因可以讓我沒有妳不行的?
妳說妳會撒嬌阿!妳撒起嬌來我毫無抵抗之力。

然後妳說每一對情侶都有一套自己獨特的相處模式,我們也不例外。

『喔?那我們的相處模式是什麼?』我很好奇的問,身體一面隨著餐廳的音樂跳沙理隆吧嘿呀嘿。
『我們的相處模式就是我剋你剋的死死的,然後還能容忍你在公共場合做白痴的動作。』妳說。

然後妳開始發表妳的看法。
真的每一對情侶都有不一樣的相處模式,即使視同一個妳,面對不同的另一半就會有不一樣的自己。
像是妳的前前男友,乖的多了,所以妳就主動變得比較強勢一點:然後是妳的前男友,因為他強勢,而且壞壞惹人愛,所以妳說妳成了小鳥依人。

我插了一點話。
所以說,妳跟妳的前還有前前男友,也是磨合過了以後變得適合在一起嚕?
那....磨合完了以後生活變得適合了其實妳也可以嫁給他們?

『不!不!不!就是磨合完發現磨合失敗最後才沒有在一起的!』妳說。

那我引導出我的結論。
妳跟以前的男朋友因為愛所以在一起,這個時候的愛很多,適應不了的地方很少。

妳插了一句話。
那只能算的上是喜歡,應該不能算是愛,現在想想妳這麼覺得。

好吧!我繼續我的推論。
你跟以前的男朋友因為喜歡所以在一起,這個時候的喜歡很多,適應不了的地方很少;隨著時間的過去,喜歡越來越少,不能適應的地方越來越多。
終於有一天,你的不能適應正是超過了喜歡,於是你們分手了。

妳同意我的想法。

然後是我的重點。
所以我們兩個之間沒有喜歡沒有愛,只是剛剛好很適合,所以乾脆在一起,對不對?

妳說,對啊!妳怎麼知道我不愛你?
我說,呼!那還好,妳也不愛我就好,我還怕妳太愛我而我不愛妳對你會是個打擊勒!

妳說,不!不!不!我不是也不愛你,我是根本從頭到尾都沒有愛過你!
我說,這樣啊!那我也剛好一樣耶!我從頭到尾根本都沒有愛過你!

妳說,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啦!唉呦!你好可憐喔!明知道我不愛你還要跟我在一起!
我說,很好很好!那大家都沒有問題!都不愛最好最好!

.......
我們倆個都很幼稚,對話老是那麼沒有營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