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愛情]快回去吧!

再過幾天妳就要回去了唷!

真是令人感到開心,那我出差就可以沒有跟屁蟲了!
雖然這樣我出差得自己一個人搞定出貨的大小細節。

不會有人在我開車的時候給我開雨刷、按喇叭。
雖然那也代表我過高速公路收費站得自己來。

我還可以自己一個人去找二奶、上酒店、桑拿醉鴛鴦。
不過我比較喜歡跟妳去洗頭、沐足、逛大潤發。

晚上睡覺可以一個人睡大位,還沒有人跟我搶被子。
雖然我晚上就沒有人可以抱著睡覺。

而且妳這個大肚婆老是很難睡,又頂著個大肚子在那邊礙事。
不過這樣我就不能照三餐聽聽看我的寶貝現在在做什麼。

三個禮拜,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