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爸爸日記]08.08.11-壞媽媽

親愛的寶寶,今天媽媽會去做產檢,聽說今天就可以知道你是男生或是女生了。

爸爸說過,男生女生都好,男生女生都好,男生女生都好,平常心看待小寶貝的性別,不管男生女生大家都疼。

可是你說,我要怎麼平常心看待這件事呢?

我好希望好希望你是男生,那你就真的可以像爸爸講的一樣跟爸爸一起運動打電動聊男孩子才知道的小秘密。
我都已經在腦海裡想像著我們一起打電動玩具熬夜破關的畫面。

我也好希望好希望妳是個可愛的小女生,是個拖著兩個小辮子擺著洋裝的小公主。
可能頑皮被媽媽罵了,哭著跑來跟爸爸撒嬌;爸爸會把妳抱到腿上,跟妳一起數落媽媽的不是。
誰叫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媽媽說要我求她,才要跟我講你的性別。
你說說看,她是不是一點都沒有顧慮到爸爸的心情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