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爸爸日記]08.08.08-父親節快樂

爸爸今天跟兩個人說父親節快樂。
一個是爸爸的爸爸,也就是爺爺;一個是媽媽的爸爸,也就是外公。

爸爸本來不是很懂父親節的功用,總認為這天的工作就是跟自己的爸爸說聲父親節快樂,就這樣而已,還有什麼其他的嗎?
啊!還有要準備一份禮物送給爸爸!

不過小的時候,拼命存下來的零用錢不都是爸爸給的嗎?
不管送什麼禮物,繞了一個圈子的也都是爸爸自己的錢買的。
那我可以說我今年要送什麼東西,請爸爸自己去買嗎?

不過我現在不這麼想了,寶貝。

如果有一天,你拿著隨便什麼東西都好,搖搖晃晃的跑過來跟我說,這是你從我皮包抽鈔票去買的禮物。
我想我還是會感動到痛哭流涕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