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愛情]交往四週年紀念日(下)

不記得過了幾天以後,總之也不是很多天的樣子。
我們兩個又如同往常一樣在線上聊天聊到昏天暗地。
即使我們已經對對方都有了制約,每天準時就是上線,也不知道在聊什麼的就是聊到早上。

我甚至開始陪她一起在線上做些其他的事,不再只是聊天而已。
我會跟她一起玩雅虎的免費線上麻將,陪她作弊,看她要什麼牌我就餵她什麼牌。
還發揮男生喇賽的功力,騙其他玩家我的職業是展場SHOW GIRL,唬的人家一愣一愣的。
(如果有那時候被我騙的玩家看到,順便跟你說聲對不起嚕!)

也不可能這麼天昏地暗的在線上聊一輩子,總之是我先開口的。
我提議晚上來看片子吧!
那時候我剛抓到一部片子,如果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BJ單身日記,至於是一還是二就記不上來了。
我就帶著片子,半夜兩三點的溜到她的房間一起看電影。
為什麼是男生到女生閨房,而不是女生到男生龜房呢?

當然應該是男生到女生那邊啦!!
大半夜的要女孩子跑到外面是很危險的呢!那時候還是冬天,外面冷的很,怎麼說都不應該。
我記得那時候的我是那麼說的。

我們可是真的看電影交流喔!
兩個人正襟危坐的一起盯著電腦螢幕,各坐各的坐墊,各喝各的飲料。

我承認那時候我已經有一點點,大概跟擦過的橡皮擦屑差不多大的喜歡上她。
所以我開始想辦法,去借、去抓,每天得找到一部好看的電影,晚上才有藉口一起看片。

每一天,我們都藉著電影,一天一天的,對彼此的認識又更加了解。

直到那一天,我手上除了一部好片,還多了一瓶跟人家A來的水蜜桃口味氣泡酒,那可是幾千塊錢的高檔貨唷!

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但是那可不是因為我們發生了什麼親密關係唷!
就是莫名其妙的,兩個人也沒說什麼「我們在一起吧!」,這種電視劇裡的台詞,就在一起了。

老婆喜歡說我從沒有追過她,我老是不知道怎麼回答才好。

老實說,有沒有追求過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我沒有在追求妳的時候,拼命的對妳好,讓妳感受到被追求的幸福。
那是因為,我打算一輩子對妳好啊!讓妳一輩子都享受被照顧被呵護的感覺啊!
總比很多人在追的時候一個樣,追到了以後又是一個樣的好的多吧?

好啦!紀念兩個人在一起四周年講這個未免太掃興,大概又會被罵說:「藉口!」
或是說我對妳好是應該的啊!可是沒有很明顯的追求妳也是事實啊!

每次都是這幾句,我都會背了好嗎?

我說妳這女人真的很笨耶!

我難道沒有花了很多個夜晚跟妳徹夜長談嗎?這樣不夠用心認真嗎?
我難道沒有找很多部電影跟妳一起看嗎?這樣還不夠用心認真嗎?
我難道沒有把我的珍藏的氣泡酒,就我們兩個人的一起喝嗎?這樣還不算用心認真嗎?
我難道沒有每天大半夜的跑到妳家找妳聊天嗎?大半夜的外面冷的要死耶!
我難道沒有帶妳去吃很多珍藏在我小冊子裡的美食嗎?都是妳沒吃過的美味耶!
我難道沒有在線上陪妳一起玩線上麻將嗎?我根本不喜歡打麻將耶!

這樣妳還要堅持說妳沒有被追求的感覺嗎?
我只是沒來日劇裡面那一套,什麼請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那種東西嘛!

四年的時間很快就這麼過了。
原本那個不會想跟她講半句話的女生,變成了我的女朋友。
前年還跟著我一起到大陸發展,那得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去年更進一步的成為我的老婆,今年還幫我生了我這輩子最大的驕傲-我的小胖子。

四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我必須慶幸四年多前,我有跟妳交換MSN,然後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

1 則留言:

  1. ㄟㄟㄟ~先生~
    在你花了很多個夜晚和我徹夜長談的時候我也在陪你聊天耶!
    在你找電影和我看的時候我也在想該不該有女性的矜持還是大剌剌的接受看電影的邀約!
    在你把珍藏的汽泡酒帶來邀我喝的時候我也在擔心後面接著會不會發生什麼不該發生的事耶!
    你在寒冷的大半夜的跑到我的小窩找我聊天時我也在擔心會不會被人看到而產生聯想還誤會哩!
    你帶我去吃(我記得咱們還是Go Dutch的)珍藏在你小冊子裡的美食時還告訴我我是你帶去吃過書報館的第三位女生喔!
    你在線上陪我玩麻將時我記得你扮SG呼攏其他玩家時你倒是玩得挺開心的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