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愛情]Skype模式

因為我們兩個分隔在海峽兩岸的緣故,所以我們得用比較不一樣聯絡感情的方式。

通常是我打個電話給親愛的老婆大人,然後老婆大人會不接起來直接掛掉我的電話。
(因為掛我電話是她的拿手絕活。不是啦!因為她打給我便宜多了。)

然後老婆大人打給我問我幹嘛?我在一五一十的把要說的話說一說。

最常用的還是Skype,因為可以視訊,又幾乎是完全免費。
(反正沒在視訊的時候還不是掛網,那不如多聊一點嘛!)

總之,有時候一個晚上聊個四五個小時是很正常的事。
但你也不可能真的一個晚上連續講四五個小時的話不停,我們可也沒那麼厲害。
除了真的有什麼要講的事講一講,大部分的時間我們是在各自做各自的事情中度過。
譬如各自看各自正在看的文章網頁,覺得不錯或是有關係的就丟給對方。
我會把今天在PTT上看到很好笑的東西轉述給老婆大人聽,因為她沒有PTT的帳號。
然後她會說她的反應。
例如,呵呵,這個不錯笑!或是,喔!然後呢?什麼!你講完了喔!

她會把我在這邊看不到的網頁,弄成圖檔,傳給我看或是Mail給我看。
然後我看我以後再說我的評語。

因為有時候真的會不知道要講什麼或是分享什麼最新的消息。

然後兩個人會開始耍白痴。
通常是從老婆大人先開始,因為她平常的興趣跟嗜好就是罵我是豬或白痴。
她會用最近的流行歌曲或是很經典的兒歌改編成老公是豬八戒之歌。
譬如說:
我老公是豬八戒,豬八戒,豬八戒。我老公是豬八戒,豬八戒就是他。
(背景音樂請自行套上倫敦鐵橋垮下來。)
然後我只好很無言的回敬她一首。
我老婆是....大美女,大美女,大美女。我老婆是大美女,大美女就是我老婆。
因為如果我把她也是豬八戒的這個事實說出來,那我就死定了!

再譬如一首。
我老公是一隻豬八戒,我老公是一隻豬八戒,我老公是一隻豬八戒,而且他是一隻豬。
(背景音樂請自行套上We Wish You A Merry Chirstmas)
然後我只好再很無言的給她一首。
我老婆是一個....大美女,我老婆是一個大美女,我老婆是一個大美女,不然我就死定了!

謝謝收聽!

1 則留言:

  1. 你的文字一直以來都是那麼白癡 你出散文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