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爸爸日記]09.02.16-寶貝就早熟嘛!


我的寶貝到底有多早熟?不要再說我們夫妻倆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了!

我的兒子剛出生不到一個禮拜,一餐就得吃120c.c.。
還沒滿月,大概不過三個禮拜大,一餐就得吃整整150c.c.。
其實要給他再多一點也不是什麼問題的,只是爸爸媽媽不想寶貝真的變成個大胖子。
醫生說,我們家兒子滿月的食量是一般嬰兒四個月大時的標準值耶!
這樣還不算早熟嗎?

我的寶貝兒子,因為爸爸媽媽很認真的讓他的手手腳腳伸展。
他也很爭氣的很努力的到處亂動個不停。
所以,他就是一個剛滿月就會睡一睡整個人跑到床的別的位置的神童啊!
可不是什麼四個月大才會翻身的普通的小寶寶。
這樣還不算早熟嗎?

我的兒子不只吃的多,連打隔都比別的小寶貝還要一鳴驚人。
他就真的真的打起隔來聲音可以穿過三面牆啊!
當爸爸媽媽的我們除了覺得他很了不起以外,這也不是爸爸媽媽事前教他的啊!
這樣還不算早熟嗎?

我的寶貝兒子真的沒有人教他,他就自己晚上乖乖睡覺,一覺到天明啊。
就跟個小大人一樣,讓爸爸媽媽好帶的貼心小寶貝。
啊就沒有人叫他要這樣做啊!也沒有訓練啊!他就自己這麼孝順了啊!
這樣還不算早熟嗎?

啊他就真的很早熟嘛!至少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是這個樣子的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