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碎嘴]變態的蚊子

最近大陸這邊的蚊子又開始莫名其妙的多了起來。
真的是莫名其妙嘛!現在是二月天耶!蚊子是在多個什麼勁兒的啊?
所以,我多了好幾個跟蚊子抗戰的夜晚。

這邊的蚊子有多嚴重?
附近有一個朋友因為住的地方蚊子實在太多,決定搬到高一點的地方住,那你說嚴不嚴重?

以前就曾經說過,這邊的蚊子真的都很高竿,老是在你醒著的時候躲著,睡著的時候跑來咬你。
當你躺在床上,幾乎就快要睡著的時候,每每都有蚊子跑來攻擊你,次數一多,對被攻擊的人來說是一種很大的精神上的打擊。
尤其是當你一起身要打蚊子,蚊子卻早就不知去向的時候,那又是另外一大打擊了。

當我發現白天浴室裡,淋浴間,鏡子上,停了五六七八隻蚊子。
心裡那種"幹!被我遇到了吼!",的那種痛快也可想而知了。

我特別帶著電蚊拍,偷偷摸摸躲到浴室。
還沒打蚊子前,先把門給關起來,一個都不能少。

然後對著淋浴間,從最底下的那隻蚊子開始,為了怕打草驚蛇,一隻一隻往上打。
但絕對不是簡簡單單的就把蚊子電掛而已,這些傢伙可是喝我的血長大的耶!
電到蚊子以後,即使掉到地上了,還是把蚊子撿起來。
放回電蚊拍上,按住開關,一直電一直電蚊子。
沒什麼叮到我的血的,啪啪幾聲,很快就會粉身碎骨,死也死了個痛快。
要是叮過我的血,肚子圓滾滾的那種肯定不會好過。
因為它身上有很多的有機體,啪啪的時間可以比較久。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真的肥到不行的那一種。
它會向電線短路一樣滋滋滋的響個不停。
身上還會看到像放鞭炮的引信一樣,小小的火光閃個不停。
然後會有淡淡的一陣輕煙飄出來,夾雜著燒焦的蛋白質的鐵質的味道。

吃我多的,處罰比較重,這麼做很公道的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