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碎嘴]最近....

1.
最近在看螢之光,台灣翻成魚干女怎麼樣(還是怎麼辦?)。
感想一就是,日劇就是那個樣子,再魚干的女主角,總是會在適當的時機....變得很堅強。
不過還是滿好看的一部日劇的。
感想二就是,土豆網是個很偉大的網站。


2.
大陸的健身房貴到不行。
年卡原價2800,試營運期間原價打六折,所以是$1680一年。
我撈撈叨叨了幾句,業務員說多送我一個月,所以是$1680十三個月。
我說太貴了,這樣的價格我要拆招牌,老闆出來說要多送我三個月,所以說是$1680十五個月。
嗯,還是太貴了。我說。
只有一層樓,沒有空調可以吹,現在還算涼的天氣都會流汗了,到夏天怎麼辦?

3.
今天開落地窗,本來是想出去看看嘟嘟那小鬼有沒有玩的很開心。
沒想到被我從籠子裡放出來的妞妞一溜煙的衝出去了。
嗯,我看她出去以後那副開心樣兒。
她在家裡沒什麼精神的原因根本不是病還沒好,而是沒有伴可以玩吧!
也好,省得又把家裡大小變得一塌糊塗。

4.
遇到一個覺得很沒有禮貌的大陸人。雖然這不是我第一個遇到沒禮貌的,比例還蠻高的。
我在客戶的辦公室用無線網路寫信給老婆。咳咳!夠私人的事情了吧?
他湊過來看我在幹什麼。還邊過來邊問我在幹什麼,我很快的說了我在寫信。
聽不懂人話嗎?我都說了我在寫信了還繼續走過來是怎樣?
還湊過來看我的螢幕,確認了我是真的在寫信。我有必要騙你嗎?
重點是,都知道我是在寫信了,還一直瞄我的螢幕。
我怎麼會知道他在偷瞄?因為當我把視窗都移開剩下桌面的時候。
他馬上說了,這是你兒子嗎?好可愛喔!
我知道我兒子很可愛啦!這不用你說!我還知道你很沒禮貌偷瞄人家的螢幕!

5.
因為去年到今年有很多事情需要照著什麼什麼習俗走的。
給我一個很大的感想。
燈燈燈燈!感想就是....
如果是馬後砲式的建議,就不要給了好嗎?
譬如說,都已經回娘家完又回來婆家了,就不要跟人家講什麼回娘家要看時辰。
啊都回過娘家了啊!難道補算過時辰對整件事情會比較有幫助嗎?
除了對當事人可能心裡上造成陰影以外,我不知道馬後砲有什麼好處?

1 則留言:

  1. 喔給!老婆說,是「魚干女又怎樣」啦!
    我根本兩種講法都是錯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