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碎嘴]江小美

一直以來我都會抽空看看江小美的網誌。
最近剛好看到有幾篇隱約提到跟我有關的事情。
覺得我應該好好寫一下我跟江小美的關係,以正視聽。
(其實不講倒還好,也沒什麼好以正視聽的嘛!)

是BM介紹我跟江小美認識的。
剛好,人生最莫名其妙的就是這個剛好。
我只記得他說那剛好是一個很正的學姊,又剛好跟我是同鄉,又那麼剛好算起來跟我的年紀差不多。

然後我們就見面了,見了大概兩三四次的面,不過都不是像約會那種感覺的見面。
我們兩個大概從還沒認識的時候,就約定好了不要當男女朋友,就是互相瞄瞄網誌,偶爾MSN上聊個兩句,大概就是這種程度的朋友。

隔沒幾個月,我就被那時候的女朋友給騙了,跟那時候的女朋友在一起。
過了兩三年,還更進一步的被女朋友給感動了,把她娶進家門。
還幫她生了個白白胖胖的兒子。
嗯?這裡說反了。是她幫我生了個白白胖胖的兒子。

總之,我跟江小美就像是很沒有緣的有緣人。
很沒有緣的有緣人....很沒有緣的有緣人....很沒有緣的有緣人....

 我會上她的新聞台看看她的新文章,因為我喜歡她的文筆。
(親愛的老婆,我都說了,我喜歡她的「文筆」)

她好像似乎也會偶而看看我的部落格,然後偶而職業病犯了,幫我評個分。
(不過,江小美啊!妳已經很久沒有幫我打分數了說!)

她偶而會針對一些私事問我個人的意見跟看法。
她通常都是心裡已經有了她自己想要的答案,可是每次講完她還是會跟我說謝謝大師的指導。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我指導了她什麼,不過還是很感謝她給我面子。

她遇過對的人、錯的人、好人、壞人,不過她現在只想一個人。
我現在已經不是一個人,也不只是兩個人,而是三個人。

我們會在網路上有一些話可以說,不過現實生活中靦腆的我大概很難講的贏正宗國文老師。
如果我今天在馬路上碰上了江小美,我們大概會「嗨!」一聲,然後異口同聲的說:「我們MSN再聊喔!」
如果是遠遠的看到另一個人在馬路上閒晃,搞不好還會偷偷躲起來。
然後晚上在再MSN上跟對方說:「我今天在馬路上有看到你耶!只是我剛好騎車過去來不及叫住你。」

總而言之,我跟江小美的交情大概就是見了面,然後打開電腦各自打一篇文章,然後再各自到對方的部落格看看最新文章。
然後上MSN說說最近的事,收電腦,掰掰。
大概就是這種程度的好朋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