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光怪陸離]有沒有中國大陸肯德基麥當勞很貴的八卦?


有個新聞說,最近肯德基打算在英國大展店。
英國人因為經濟不景氣,吃東西也開始走低價路線,所以肯德基這種低價食物在英國正夯。
不知道有沒有中國大陸肯德基麥當勞都很貴的八卦。
我在路邊吃一碗蘭州拉麵(4塊)加一瓶啤酒(5塊),一共花了我9塊錢人民幣。
麥當勞最便宜的套餐要16.5塊人民幣,還大言不慚的說回到十年前的價格。
大麥克套餐索價21塊人民幣,搭一個中可跟一個中薯。
更別提中國大陸的可樂光杯子都比台灣的小杯了。
套餐升級成大可加大薯要各加一塊,杯子還是沒台灣的大,那我是加辛酸的喔?

加一個鳳梨派或是芋頭派或是紅豆派要6塊人民幣。
是不是直接就比台灣的貴啊?

 肯德基就更不用說了。
套餐直接他是從23塊起價的。
一個外帶全家餐要你68塊人民幣,還沒到台灣的九塊炸雞那麼多,我記得。
點套餐再加9.5塊人民幣可以得到一支普羅旺斯烤雞腿。
那雞腿的size在路邊的烤肉攤一支賣3塊錢人民幣。
我都還沒怪他們怎麼只有難吃的薄皮嫩雞沒有好吃的脆皮炸雞勒!

重點是,每間肯德基麥當勞人還不是普通的多。
還有肯德基同公司的必勝客也是,披薩比台灣的還貴,客人比台灣的還多。

我應該再多問一個,有沒有大陸人錢多到爆的八卦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