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光怪陸離]酒....店妹


今天真的不是我願意去的,我還想辦法晚去了半個小時。
但是能怎麼辦勒?今天去的人少,沒叫小姐看起來是很明顯的一件事。
所以我真的是隨便的叫了一個,就是第一輪進來隨便的點了一個,沒多想什麼的。
整個晚上下來,也沒幾次正眼仔仔細細看過她到底長什麼樣子。

我以前說過,不知道一排小姐魚列進來包廂給客人上下打量的時候,是不是心裡也在上下打量著客人?
當胸奴客人們上下打量著小姐們的時候,小姐們也感慨萬千的默默打量著客人。
遇到長的不很好的客人,感慨這就是自己的人生,身為酒店小姐是沒有挑客人的權力的。
還是乖乖賺兩百塊吧!搞不好有機會還可以多賺伍佰、多賺八百呢!
遇到長的不錯的客人,可能今天賺的錢賺的開心點。但是喜歡的客人又怎麼樣呢?
客人卻不見得把妳當成人看,畢竟妳只是一項價值兩百元的商品罷了!

又花掉兩百塊了,現在匯率是5.09。
算起來叫個小姐坐在你旁邊幫你倒酒、幫你夾菜、幫你點歌、陪你唱歌,就要花掉台幣超過一千塊了。
所以,想辦法讓這一千塊花的不用物超所值,至少值回票價也是很重要的。

有個來了大陸十七八年老花都的台商伯伯半帶感慨的跟我說過。
以前廣清高速還沒開通,本來高速公路的那些土地,都是查某間。
裡面的小姐,陪酒十塊,陪睡二十塊,過夜三十塊,那時候的匯率才3.8呀!

今天的小姐跟我說,她每天大概都會被點到抬。
所以每天都賺得到兩百塊,扣掉抬費(給公司的)三十塊,跟來回的交通費大概二十塊(搭計程車)。
每天的淨收入大概是一百五十塊。
一個月的淨收入大概是四千伍佰塊。這還是在沒有客人帶出場的情況下。

皮肉錢,皮肉錢,人家也是賺的理直氣壯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