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碎嘴]還好,有Skype!


有一個很傳神的電視廣告。
一個大約可能是一歲大的小北鼻,透過電話在跟正在大陸工作的爸爸講電話。
媽媽鼓勵小北鼻叫爸爸,小北鼻啊啊啊啊的正在學。
廣告說的是,用XXX打大陸美加,每分鐘只要1塊錢。

這廣告於我心有戚戚焉,不過已經不符合時代現實了。

不過當我可以隔著電腦螢幕,聽到我的寶貝兒子剛剛洗完澡想喝奶奶的哭聲的時候。
我只能說,Skype,就甘心ㄟ!

親愛的老婆幫我把Skype保持著通話。
寶貝餓了、寶貝哭了、寶貝剛洗完澡、寶貝在床上手舞足蹈。
爸爸都可以透過電腦螢幕關心到小寶貝。

爸爸真的很想念跟小寶貝睡在一起的日子。

還好,有Skyp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