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光怪陸離]MP9


這是這次在珠海看到的新產品。
說是說新產品,也可能是我Lag很久了啦!

說到這MPX,實在一直都是讓人很哭笑不得的東西。
所謂的MP3,指的是MPEG Layer3,是一種聲音檔案壓縮格式。

而所謂的MP4,則是一種採取新的編碼方式的影像檔案,跟MP3是兩種不一樣的東西。

在往後的MP5,就是商人亂搞亂搞搞出來的東西了。
不過,原則上在我的認知裡,MP5還是有比較統一的指向是MP3、MP4播放器內建的廣播調頻功能。

在往後的MP6、MP7、MP8我沒有看過,不過是真的有商人把這些順序都編排進去了。

那這次的MP9又是什麼東西呢?
我並沒有買這項產品,不過我有跟販賣的店家了解過也試用過這個東西。
他就是一支可以錄影的筆。
簡單的說就像是間諜或偵探在偷拍專用的錄影筆。
基本容量有1G、2G、4G三種規格,分別可以錄影2小時、4小時、8小時。
支援USB熱插拔,使用XP、Vista系統免安裝。
重點是....那隻筆還真的可以寫,還可以換筆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