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爸爸日記]08.07.08-暑假

爸爸最近在這邊看到好多小朋友都開始放暑假了。
讓爸爸想到小時候放暑假的樣兒。

每次很長的暑假兩個月的時間,爸爸總會想搞點大計劃。

小一點的時候會想要讀完書櫃裡的一整套書。
這一點都不難,反正每天都在家裡,通常不用半個暑假就可以完成了。
不過為了完成我偉大的讀書計畫,我得要犧牲我的暑假作業。
我可以很榮幸的為你介紹,爸爸是國小從沒交過暑假作業的男人。
不過,你可不準這麼做,老師交代的作業得乖乖寫完。(心虛)

大概到國中的時候,會想要好好鍛鍊自己的體能。
所以會給自己定一個每天晨跑的計畫。
這個計畫每次都會撐到暑假的第一次下雨,然後說服自己其實跑步健身效果還好而已。

高中以後除了輔導的時間,暑假我總想給自己弄個單車環島之類的大計劃。
最後總是在家裡的電腦前用網路環遊世界渡過。

大學以後,暑修就是我暑假最大的計畫了.....

現在,暑假已經再也跟我八竿子打不著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