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愛情]沒輒!

我舉雙手投降!我對妳就是沒輒!

妳每天早上要睡到十點才起床;我拿妳沒輒,自己一個人對著電腦工作或打文章發呆,等你起床。
不是沒對妳發過脾氣,不過最多隔不到半天就忘記了生過妳的氣的這檔事了!

我每次在妳面前放屁妳就揍我,趕我離開房間;每次妳在我面前放屁,就轉過來對我笑笑的說:『老公!我有沒有很棒?』
跟妳抗議過很多次了!為什麼妳可以放屁我不可以?妳說本來什麼事都是妳說了算阿!

妳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要拍拍床叫我過去抱抱,我有時候當做沒聽到,沒理妳。
哪一次不是在妳數到三的最後通牒之前我就跳到床上的?

每次晚上我說我想洗澡了,哪一次不是最後又屈服於妳的淫威之下,又是妳先洗?
因為妳說妳不想後洗,萬一剛好輪到妳的時候沒熱水怎麼辦?

連吃早餐都是。我說過了我不餓了!而且明明已經十點多了!妳還是弄早餐給我吃,然後要我把早餐吃光光。
哪一次我不是很配合演出的把你精心製作的三明治嗑光了啊?

妳大半夜一聲令下的說妳想要吃宵夜;我最後也是抗議無效的陪你去吃。
即使我肚子已經很飽了,我的工作還是負責把妳貪心多點的東西吃掉,沒有一次例外。

雖然妳也是很認真努力的照顧著我的飲食起居;但不知道為什麼,妳好像不是很喜歡掃地、拖地、洗衣服之類的工作。
自然的,這些事便落到我的肩上。
所以沒事的時候,我早上起床可能事先洗衣服,趁洗衣服的時候把地掃一掃,把狗大便撿一撿,等衣服洗好了,再用洗衣服的水把地拖一拖。
等妳起床了,妳的工作就事跟我一起把洗好的衣服晾一晾,就是這樣而已。
然後,妳會覺得怎麼沒有事情可以做?好無聊!
我也抗議過,但是無效!最後這些事還是落到我頭上。


沒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