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爸爸日記]08.07.10-夢想就是夢想

寶寶啊!寶寶!
你知道台灣現在有個很紅的節目叫超級星光大道嗎?
爸爸今天不是要跟你討論誰唱的好誰唱的不好,或是誰以後會不會紅之類的。
你知道,那不是我應該教你的。

不過寶貝啊!爸爸其實很掙扎!

如果你的夢想是成為一個遙不可及的明星,我會不會願意讓你完成你的夢想。
即使我知道達成夢想的機率很低很低....
甚至,即使達成了,夢再碎的機率很高很高....

但是啊!寶貝!那畢竟是你的夢想啊!

我們不是常常說要放手一搏,給夢想一個成真的機會嗎?
怎麼隨著年齡的日漸增長,一天天的退縮起來了呢。

如果我用我世儈的眼光阻止了你的夢想,你會不理我不跟我說話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