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吃遊記]珠海二日遊(三)

到珠海來我必推的一個行程點是華羽民富酒店附設的泰陽城按摩中心。

在大陸住久了對按摩越來越挑剔是再正常不過的,因為路邊隨處可見的按摩店洗頭店沐足店隨時都可以滿足你疲憊的身軀。
雖然老實說我在珠海也不過就按過這一百零一家,可是至少就我的經驗來說這間是最能讓你感覺到滿足的全身推拿。

光就環境來講泰陽城就比很多的按摩中心舒適許多,從裝潢的講究到安靜乾淨的環境。甚至連推拿房間窗戶外的景色都有特別設計過,讓你挑剔不到缺點。

服務態度在這個開發中國家也屬難得,從大堂經理到端茶水的服務員,再到按摩推拿的技師,沒有一個不是輕聲細語的跟你談話,務必讓你還沒開始按摩心情就輕鬆了許多。

來這邊當然就是直接兩個鐘按下去。技師進來要記得先跟她說你是按兩個鐘,讓她可以按照兩個鐘的標準按法幫你推拿。
為了讓你能夠得到最高的享受,全身推拿通常都要求你換上店內配給的短褲,以上半身赤裸的方式進行按摩。所以如果是女士朋友,兩個鐘的推拿其實是包含正面胸部的按摩的,依照女王的說法是舒服到她一整個睡到不行。

按摩的過程我喜歡盡量叫技師把可以關的燈都關了,或許對技師來說多少會增加她推拿的困難度,但在很低的光線和幾近無聲的環境中渡過兩小時的美妙時光真的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而這樣頂級的享受兩小時居然只要你人民幣$120就可以得到,大概台幣$500左右的價格,這在台灣等多就是給你一個小時左右的腳底按摩。

在這裡除了全身推拿,你當然還可以有其他選擇,不管是隨處可見的沐足洗腳,還是總算符合泰式裝潢的泰式按摩,這裡各式各樣的享受都有,除了不純的以外。
不過特別推薦的還是他們的全身推拿。
一方面是因為沐足實在是在哪邊都有,而且他們的沐足是在大廳裡跟其他不認識的人一起面對著窗戶外面的大馬路,雖然還是隔著一個讓汽車開上酒店的車道,不過不能避免外面有人經過的時候可以直接看到你在沐足的糗樣。(糗樣指的是我,我是凡沐足必睡著的人。)
另一方面雖然泰式按摩也是包廂式,可是一整排並沒有隔的很開的包廂加上沒有門而只用簾子隔開的環境,再加上大陸人著名的公德心,光是從外邊走過去就可以同時聽到三四台不同台的電視聲。

不過他們的全身推拿按摩就盡管放心去享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