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爸爸日記]08.07.28-靠近

我靠在媽媽的肚皮上,輕輕的廝磨著汗毛。
偶爾輕輕的吻一下肚皮,算是隔著肚皮的我們最靠近的時候。
偶爾把耳朵靠在媽媽的肚皮上,聽說你也會有胎動了。

所以爸爸會把所有媽媽肚子裡發出來的聲音都當成是你。
咕嚕咕嚕的也是你,撲撲撲撲的也是你,
我依稀聽到你喊了一聲爸爸,那是你喊的對吧?
我還聽到你偷偷跟我說叫我不要跟媽媽說你已經喊我了。
你說怕她也會想要聽你喊她媽媽,可是她聽不到自己的肚子。
而且你還說你還不知道媽媽要怎麼講,你學不會。

爸爸知道,爸爸會幫你保守這個祕密的,我們是一國的,媽媽跟我們不同國。

爸爸今天覺得跟你好靠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