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爸爸日記]08.07.23-分類名片

爸爸最近在分類名片。

朋友的名片,沒有他的名片我還是念的出他的名字。
餐廳的名片,我只需要在肚子餓的時候知道他的電話號碼跟地址就夠了。
婚紗公司的名片,自從你的媽媽從女朋友變成老婆就沒有用了。
銀行的名片,沒錢的話打去不會有人理你。

客戶的名片又分成很多種,做手套的、做鞋業的、做貼合的、做紙盒的。
這是我在電腦上做的分類。

我在心裡也把客戶名片做了一份分類。
可以當做長輩的、可以當好朋友的、會騙人的、喜歡欺負我是菜鳥的、如果可以的話盡量不想打去的。

電腦上的那一份,是為了錢。
心裡的這一份,就只能擺在心裡。

0 意見:

張貼留言